羊驼娘

妖都动漫社团咪啪公会官博。咪啪,以萌爱之名! 咪啪家萌萌哒作品发布地,欢迎小伙伴们一起玩耍( ´▽` )ノ【申请入会、合作等事务请移步至天窗或新浪官博谢谢=w=】

【全职/于黄于】《蓝雨的祝福》(BY人偶君)

  在蓝雨这些时光,真的很开心。

   于锋用他一贯温柔而坚毅的声音对锋芒慧剑说。

   虽然这样可能也无法得到你的原谅。

   所以啊,只能先把我的心情传达给你了。

   让时间来慢慢消化……

   我们好多个蓝雨的夏天。

   “锋芒慧剑当然很好,一点都不比落花狼藉差,呵呵,怎么能这么说,锋芒慧剑可是荣耀第一狂剑啊!”G市人沉稳带磁性的嗓音中却透露着坚定。

   “蓝雨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锋芒慧剑,这个一直以来一往无前的攻坚手,无畏地承受着扑向蓝雨的一切伤害的盾牌,从未犹豫的冷静的狂气,在这一刻,却满是不解。

   不解,埋怨,悲恸。

   狂剑士不该有的心情!

  “蓝雨对我来说啊……是青春啊。”永远无法忘却的这两年吧,从一个新人开始,就是因为对职业圈和大神们的憧憬而加入的蓝雨,蓝雨仿佛他的职业摇篮,将他培育成一名顶尖的狂剑士选手,第六赛季脱颖而出的最佳新人,尊敬、感激、深深的爱戴,还有——

每天在训练室听着那个活泼的前辈絮絮叨叨,然后温柔的队长只是淡淡瞥了一眼,连珠炮似的嘈杂瞬间像小动物一样藏了起来;

每天在饭堂,最最熟悉的粤菜风味,是家的味道;

每天训练结束,一群人乐呵呵地一同离开训练室,副队上窜下跳的活泼、队长无奈又温暖的微笑,前辈一副职场疲劳一般的“压力山大”,还有,大家爽朗的笑声;

每次客场比赛时,飞机上为了喝果汁还是绿茶的纠结,被队友笑话“处女座”的性格,宾馆里所有的紧张被沉稳得“大心脏”的队友浅浅的笑容所驱散,被对手吐槽的队长的手残后大家胆战心惊地偷瞄着队长其实不变的脸色;

每次主场比赛,队长一个人默默先行消失,虽然大家都知道他去了哪;

每次战场上,那个超凡同时也超烦的核心总是不再视野范围内,但在最需要的时刻总是最可靠的同伴;

那个完全没有干劲的前辈总是懒得思考,但是无论队长说什么他总是认真地执行,就算不死心地在频道上打出“ylsd”;

那个新来不久的精灵流的召唤师,会召唤满地精灵做出铜墙铁壁一般的防御;

那个接近荣耀顶尖的气功师,他可以放弃再好的诱惑,但他不会放弃一直战斗着的蓝雨;

那个职业圈少见的守护使者,作为守护使者的顶尖角色,他用如骑士一般的精神,守护着身边所有的同伴;

那个脾气倔强的盗贼,不愿意躲在暗处,迎着阳光以强硬的姿态战斗着的第一战斗贼;

那个被全荣耀嘲笑的手残的术士,他们的队长,温柔的微笑和冷静的目光,操纵着全场的局势,告诉全世界,缺陷也是一种美;

那个他和锋芒慧剑英勇地冲击,但从来都没忘记,自己背后一群可靠也需要保护的同伴,他们一起互相扶持着,走向荣耀的顶端;

还有,那个夏天,属于蓝雨的夏天,在领奖台上,举着奖杯和象征冠军的键盘鼠标,在众人的欢呼声中,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的少年幸福的笑容。

处女座的完美主义者于锋,不知为何却出身于充满缺陷美的蓝雨,又不知为何,非常喜欢与他们在一起。

蓝雨是他的青春,永远不能被忘记的美好时光。

但是,人的一生还是很长的,青春是美好的一部分,还有很多其他的拼搏,青春不是一生的全部。

“在离开时大家都祝福我了啊,但是……”

但是,还差一个人。

“锋芒慧剑是在埋怨我吗?”埋怨我的离开,埋怨我的抛弃,埋怨我其实并没有把大家放在心里?

“我离开并不是蓝雨不好,也不是大家不好,只不过我想要试试看,我还能做到什么程度。”

“我不会抛弃蓝雨,不会抛弃大家,其实大家没有我,也一定能够表现的很好,我们只是一起走过,正好到这个岔路口,跟大家开心地挥手往另一条路走而已。”

“大家从来都是藏在我的心里,永远不会被磨灭。”

“那么,我等你回来。”

屏幕上锋芒慧剑跳出了一个对话气泡,有标点符号的一句话。

“等你成功了,然后回来。”

“谢谢你。”屏幕前的于锋微笑着,退出了落花狼藉的帐号。

远在G市,锋芒慧剑的屏幕前,那个平时吵吵嚷嚷的少年,静静地凝视着屏幕,仿佛看到当年,锋芒慧剑在赛场上带领着大家突破防线的英姿。

离开的时候大家都祝福我了,但是……

但是平时那个勾着于锋的肩膀叽叽喳喳吵闹着的,从来绽放着最真诚而迷人的笑容的蓝雨战队的真正的核心黄少天,只是静静地站在于锋面前,许久沉默后问道:“蓝雨对你来说是什么?”

那时于锋坚定地回答:“是青春。”

他没有得到少天的祝福。

也没有得到锋芒慧剑的祝福,如果锋芒慧剑会自己说话的话。

他们是对于于锋来说最重要最亲密的战友。

那么今天,你说你等我回来,等我成功作为核心获得荣耀后回来。

我终于得到了,你的祝福。

一直期待着却无法得到的,在于锋内心最核心位置的祝福。

所以啊,请等我回来,等我成功了,然后回来。

评论

热度(5)